close

掃描0003 (3).jpg

 VERA是清明節生日啊!! 

每次都是放假天

聽說是掃墓掃到一半

VERA這個大魔王就誕生啦!

1531600699.gif 

 

今年有好喜歡的生日禮物喔!!

1531607610.gif 

 

爸爸送我:     學素描兩天課程喔!!

( 耶~超開心 這是他第一次同意我畫畫喔!! )

 

龍頭送我: 黑執事的袋子

( 呦呼~書展擠不到 老大買給我啊!!  )

 

可愛哆啦啦送我: 一個娃娃

( 我對不起你啊~它一拿回家就被我老媽在白眼上畫眼睛啦!  )

 

黑痣棋送我: 一個手錶

( 哈!說什麼對錶 三八啦!! )

 

格格送我: 一個大大噁心"啾"

(嗚~ 這是我的報應啊!她上次19的時候我也送她這個)

 

 

應為放假所以有分提早收到和晚收到的喔!!

這是唯一 讓人有驚喜感的地方吧!!

哈!哈!哈!

 

 

哀~有人要送我生日賀圖嗎???   

 

 

 (持續新增中.....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radot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